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剪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手推刨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剪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研磨輪保護蓋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人們為此而努力奮斗,追求和向往,它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但是,一切的煩惱也同時伴隨著而來…… 公元七八年四月,丘比特神箭終於射開了愛情大門,青春的年華伴隨著愛情的福音,我終於訂婚了,多年來的宿愿終於實現。盡管當時的生活比較貧窮,父親東借西措,終于完成他老人家的一件心頭大事。七九年初,隊里又把我培養成生產隊的會計,雙喜臨門使我在工作上更加賣力。常常與隊長共同商量,一道工作,克服了種種的困難,解決了農田事務等一切款項,我們的合作令人滿意,值得社員們的稱贊。 寧看淑女成佳婦,喜見奇男已丈夫。同年底,我結婚了,但新婚燕爾并沒有忘記親人,在我們夫妻雙雙拜堂之時,內心又喚起對母親的思念。可惜家母不能親眼目睹今夜兒子拜堂成親的場面,分享一下孩子們的歡樂了。在朝拜母親之時,思念的淚水早已充滿雙眼,禁不住熱淚盈眶,好長的時間,在家父的勸告下,夫妻雙雙進入洞房,了結了他老人家的一生心愿。 洞房花燭夜,在雷鳴電閃,風云交合的巫山之中,盡情地品嘗到大丈夫的幸福,種下了豐收碩果。公元八0年春,世間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兄弟倆分家了,無風不起浪,親情成了冤家,使我父親在這場分家中留下了一次次傷心淚水。就在分家之前,嫂嫂除了偷藏一部份糧食之外,對於小小家產等一切生活用品,還要這個要那個,真是貪心不足蛇吞象。為了使父親不再為難,我只好偷偷地咽下這份苦水。在分房之時,家父請來了有威望的老隊長前來作為公證,平分了房屋,誰知哥嫂心里打著小九九,分了三次也沒得出結果。父親痛心地流淚了,氣得老隊長拂袖而去。艱難的歲月,貧困的年代,為何令人如此感嘆!親情在何方?從此以后,兄弟娌妯之間終於留下了一條無形的鴻溝。 七月普渡,這是封建社會遺留下來的節日,傳說此月地府陰門大開,讓所有的孤魂野鬼盡情地飽嘗人間的煙火,伶取人們燒給他們的紙錢。為了不讓他[她]們爭先恐后,人間順序地安排了每村每社的鬼節,好讓這些無主家神細細品嘗。歡喜地接受到他們應得的錢財。七月初十日,是我村輪到的鬼節,早上,家家殺雞砍鴨,戶戶買魚買肉,大小歡天喜地把供品呈上,希望鬼神不負眾望,保佑各家平安。到了晚上,眾神吃飽喝足,騰云駕霧而去,又迎來了親朋好友,高興地品嘗著鬼神遺留下來的各種食物。喝酒之中,他們暢談天南地北,民間俗事,議論早季的收成,期望允季豐收,直到酒足菜飽,言盡夜深才陸續回去。 相反,我分家后只有一個人的口糧,而當時的糧食水平低,又要兩個人吃,只好年年向親戚告借,早季雖然分到的口糧,為了不失信義,只好把分到的糧食還一部份,那有錢買魚肉供祭鬼神。眼看大哥一家人歡喜過節,我們只有辦些素菜,向鬼神表明心跡,晚上,我們夫妻早早地關上大門,暗暗地流下了傷心之淚。 秋盡冬來,農歷十月,大女兒出生了,可恨的注生娘娘,陰差陽錯地把她降生到這貧窮的人家。但苦難的日子并沒有使我彎下腰來,女兒的降臨,使我一家增添了新的歡樂,命運向我招喚,青春已經是一去不復返了。我當上了爸爸,為了使妻子能在坐月里安心無慮,盡管生活艱難,我十分歡喜藝然地擔負起丈夫和父親的義務。 命運時常捉弄於人,隨著生活的艱辛,女兒又多災多難,夜里常常啼哭不休,我們夫妻經常輪流抱到天亮。每當看到女兒發燒,我們心里驚慌,痛苦難眠。直到孩兒病好,我們才露出笑臉,可憐天下父母心! 世事滄桑,云海茫茫,前面的道路是這樣崎嶇坎坷,幸福在那里?雖然我們夫婦同心協力,共同奮斗,也無法摘掉這貧窮兩字。伴隨著如此世道,一些勢利之人,包括我哥嫂層出不窮,誹言遍地,什么好吃賴做等等是他們的口頭語,諷刺打擊、冷言冷語是個常便飯,指雞罵狗是哥嫂的拿手好戲,不知他們是有意中傷還是天生的習慣。到處造謠游說,恨不得把我們打入十八層地獄。 盡管我們夫妻懷著滿腔的怒火向這些人回擊,大多數的鄉鄰也為我們表白,也難止住他們如利刀之口,只好傷心感嘆。人生,為何這樣不公平!天意,難道這是天意?從此以后,一股強烈的自尊、自重、自強的進取心油然而生,我們要窮得有志氣,餓得新鮮,奮發圖強地向命運抗爭,我堅信,貧困的年代不會太久了,決心趕上那些勢利之人,只有這樣,才能塞住他們的嘴巴。也讓他們看一看,黃河之水永遠奔流不息,追求光明將是不會太遙遠了…… 一九八二年十月,第二胎的兒子出生了,給家庭帶來了幸福的色彩。在那時,重男輕女本是歷史所遺留下“不孝有三,無后為大”的記載,特別是在農村,更要重視古訓。傳宗接代,乃是人生中之大事,也是每個人在一生中為追求天倫之樂而努力向往。想起哥嫂的惡毒詛咒而感到心寒,如今兒子出生使我們萬分歡喜,鄰居也為我們祝福,特別是父親,他老人家更加喜悅。又加上八一年改革開放,分田到戶,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變,不再年年缺糧食了。雖然如此,但資金還是相當短缺,幸喜兒子身體強壯,病魔難侵,我們夫妻倆才能安心地勞動。眼看別的人家有的填了地基,有的已蓋上新房,但我們還是停留在這樣的水平,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們久久地不能入眠。回想過去,展望未來,為了我們的名譽,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我們必須建立起自己的新家園,為后輩們打下堅實的基礎。 人生在世,多么展望未來的幸福,人到中年,正是奮發階段,只要我們樹立起堅強的信念,一個嶄新的家園也許離我們不遠了…… 本章完,下篇:難忘的回憶第八章[走上江湖]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今天是我所在的小組負責打掃,一大早起床,發現校園只有零星的幾片枯黃的落葉冷冷清清的躺在操場上,這時我的心里還是挺慶幸的,同時也在心里默默的感謝老天爺,昨夜沒有傷心落淚。通常情況下,若是頭一天夜里狂風驟雨,那么第二天負責打掃的小組就得受累了,滿地的枯枝落葉倒還算是其次的,最要命的是那些不知道從哪個角落里飄過來的塑料包裝袋,它們看著只是薄薄的一小片很不起眼,可一旦遇上雨后的地面就會死死的黏住,仿佛原本就長在上面似的怎么都掃不走,可惱人了。 然而我心中的這一丁點小竊喜似乎惹了老天不快,很快我就被抓了“壯丁”去當免費苦力。并且,因為我們小組其他組員還沒起床,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清理浴室旁小池子里的積水,這應該能稱得上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了吧。唉!可能是因為池子里的水已經積了好幾天,所以清理時,池子里的水不斷的散發著陣陣惡臭。這就直接導致了,在清理完池子里面的積水后,我已經被惡心的完全沒胃口吃早餐了。有過這樣經驗的人都知道,一個平時吃慣了早餐的人一旦沒吃東西,心情總不會太美妙。而我恰好就是一個不但容易因為沒吃早餐而心情不好的人,更是一個心頭不順就需要發泄出來的人。正當我心氣不順時,那只是常來逛校園的小丑雞出現在我的視線范圍內。一時興起,我把他趕到學校廣播室里還關上了門。然后,發泄完脾氣的我就去做其他事情了。直到午飯后,我才想起了它的存在,趕緊去把它放出來。我剛把門打開,那只小丑雞就飛快的從打開的門縫中擠出來,然后一溜煙地沖出校門,消失在我視線的盡頭。我估計那只小丑雞今天被嚇得夠嗆,可能明天不一定還有膽量來學校閑逛了。此時我還是有些后悔了,試想想,若是因為我的一個氣憤之舉使得一只有心向學的“十佳進步小雞”從此對學校有了心理陰影,不再踏足校園,那么我的罪過可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放走了那只小丑雞之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今天的行為。我這樣將自己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行為是不對的,即使我建立痛苦的對象只是一只小丑雞。雞也是有尊嚴的,因此,我決定,明天我要鄭重的向那只小丑雞道歉。當然,道歉的前提是它還有勇氣來學校閑逛。畢竟我是不會向一只懦夫雞低頭的。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新竹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員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新北研磨機(磨床)UL認證單位 桃園剪床安全裝置 新竹加工中心機保護蓋高雄剪床EMC認證單位 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剪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s86d6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