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手推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研磨機(磨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研磨輪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剪床保護蓋

依靠自身的戰斗力無窮啊 文/吉日木吐 十年不飛,一鳴驚人 尊重勞動貼心群眾的人出現了 那是務實奮斗者的歌 走向自我解放的路 那是國際戰斗同壕出道了 占據了時間地點人和 多年積累和堅持武裝奮斗 不服有心人機遇來了就抓住了 創造奇跡的當下又回昔日巔峰 那是謀劃著的神秘色彩 收獲了大眾的愛意和支持 窮兵黷武沒了詞句 敗走阿富汗 怎么領略海洋波濤 撤走所有中東 和阿富汗兵力 集中精力對付東方大國 或者控制國內疫情的時候 出現了那個阿富汗變天 于是原來所有人設都崩塌了 亂了手腳的雄心勃勃的人 就有了那個更加脆弱 不堪一擊的一面展示給世界 那是無奈的一刻 游擊者的神話再現 阿富汗變天早有傳聞 卻來得如此迅猛 僅用二十天時間 重回二十年前了 救世主梟雄們還沒撤完之前 那個并不合格的對手就入住了 而昔日王者卻讓位了 搭上飛機卷鈔票說聲拜拜了 西貢時刻再現阿富汗天空中 勢力說話的人們有了短暫沮喪感 不是勝利的感覺 而是匆忙倉促里的逃亡感 近幾日更多話題在阿富汗 面對對立沖突頻繁的 阿富汗還有什么話題要說 自由人送去了和平嗎 除了動蕩分裂之外 制造了災難性的破壞 他們種植的體質如何 人們看到希望了嗎 起飛的機子上凋零生命葉子 一個更加脆弱的身影 荒涼的土地上撒野 然后不管一切就走人了 做規矩從自身量起 首先做個樸實的凡俗 這樣才會使人信服 以身作則做示范導向 清風一刻說服力更強 反腐倡廉依然嚴峻 接近兩萬人投案自首 第一批教育整頓落幕 第二批又拉開序幕 人民群眾能監督之嗎 特殊隊伍更需要自我對照 侵略他鄉殘酷 帝國墳場里的表演 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經營了二十年 投資了兩萬億錢財回報微乎其微 戰爭與發財達到目的了 一個轉身的距離中暴露了一切 不顧他人死活 起身的飛機中有生命凋零 他們劃走了多少金銀財富 依靠他們的占領速度 還有他們無人機射程里 毫不留情冷酷剝奪無辜生命 積累血腥的資本 到處開戰的山木失去信譽了 人們都說炮艦霸權靠不住 只是美麗的幌子自顧不暇 滿足自私自利壟斷資本 建立傀儡搜刮全民錢財 圈走了幾個個車匹鈔票 他們目的達到了一夜暴富 脆弱的種植城郭 一個體質變遷 似乎扶不起的阿斗 依靠外人建造宮殿 比想象的還脆弱 昨日的南越西貢 今日的阿富汗 明日的島嶼 倉促撤軍里 出現七十二小時里的變天 一個大廈瞬間倒下 都出乎人們意外 瓦罕走廊絲綢之路 美利堅為資本壟斷霸權而戰嗎 失敗的美利堅回來了 撤離與逃離之間選擇 帶著他們制造災難的人們 撇下眼前一切蒼茫起飛 打了一次漂亮戰爭 二十年里拉拉噓噓死了 兩千多名美麗堅年輕生命 他們是為國而戰 還是侵略他國的非議戰爭 阿富汗苦難誰來訴說 給阿富汗送去動蕩 責任擔當人都逃跑了 剩下的當地人困苦流離失所 沒了家園到處流浪啊 造反阿富汗二十年 送去了動蕩分裂的阿富汗 剝奪了本來擁有的和平安寧 美利堅在那里實驗自由體質 天啊造孽啊把阿富汗 推向水深火熱的坑 只有書本里才有的天堂那樣 依照她的說教啃骨頭 結果把異地造成滿目瘡痍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早晨,我出去了一會兒,也不知是去干什么。 回來后,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問了一句:“有人嗎?”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 進入房間后,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看身段,該是二八之齡。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往旁邊一望,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 “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但她也沒開口問問。 她沒抬頭。我走出洗手間,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 看向她,想到她,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 沒等我開口,她卻先發出了聲音:“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你就是不聽,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 她話說著,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她話說完,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 她邊走邊說:”不好意思,我們走錯了。“說著,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 ”走錯了?這也能走錯?非常理啊!“我在心中想著。 我回過頭,看清了她的臉,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她臉上有笑意,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我愣住了,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 ”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一道聲音激醒了我。我回過神,對她說:”我幫你吧。“沒等她拒絕,我就已走近了她。我直接走過她,進入洗手間,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她也走了進來。 后來不知怎么的,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好像也抱了一下,但也僅是這樣而已。 不覺間,天色已經暗沉下來。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好像做了什么,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也不知為何,我們就來到了街上。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階梯上的人很亂,聽不見,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 我和她站在那,都笑著。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她笑了,然后說出一串數字,我拿出手機,輸入了她說的號碼,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 我對她說: ”不對,啊,怎么是個男的。“ 她也笑著說: ”你不是要我哥的嘛?“ ”嗯?我不是要你的嗎?“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 ”哦,*****“她答道。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小月?“我看著qq昵稱說道。 ”嗯,我叫莫小月啊“她笑著答道。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 我點擊添加好友,等她同意,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看向她,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如天上仙子攏彩,又似河中水草漂浮。 我,癡了。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 突兀的,她要走了。 便散了。 我出現在醫院,中間一張桌子,醫生和我對著坐,在聊些什么?突然,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嘴里說著:”你們聽說了嗎?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尸體就在河邊,看樣子死得很慘。“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驚、痛。 我沒有走出醫院,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面朝下,頭歪著。頭發很亂,臉很青。嘴唇發紫。一只手別在后背,一只手被身體壓著,雙腿慘白,衣不遮體。還睜著眼。 我不知怎地,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 昨晚,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見她獨自走進酒吧,坐下,點了三罐啤酒。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要不要我們幫你。說完,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就在桌子上,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輪流。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 我知道,她死了。 我發了瘋,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女醫生卻沒回答。 我氣得閉上了眼。 睜開眼,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是我的。 我醒了。 記起剛才做的夢,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不是特別好看,但是很好看。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清伶。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那時我高三,她高一。 現在,我畢業了,她還沒期末考,還在學校。 我起身,這個夢,不明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新竹加工中心機CE認證單位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桃園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彰化剪床保護蓋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台中車床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新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arrow
arrow

    s86d6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